close

12/31

今天整個下午,被老闆娘叫去開會,開了2個多小時,
開完整個頭昏腦脹地...

原本今晚應該是快樂的跨年夜,
可惜閃光跑去和同學夜唱,
我只好自己在家打電玩兼看電視轉播演唱會,倒也自得其樂

12/28

今天下午補完菁英最後一天的課,就帶著閃光到士林官邸走走,
可能天氣不錯,所以人潮蠻多的!
因為晚上計劃到北投泡湯,所以傍晚就到士林夜市吃個晚餐,
我家閃光買什麼東西都硬要留下一點東西讓我吃,
害我原本想多吃一點,都吃不下啦
臨走前排隊買個塩水雞,一大包才100,俗啦!!

回家換個輕便的衣服,就到北投的露天公園溫泉泡湯
學生20元,全票也才40元
有低溫泉,溫泉,熱泉,冷泉可以泡,
閃光一進熱泉,沒3秒就跑出來,快把我笑翻了
如果不介意大眾池的人,可以考慮喔~~

12/27

年關將近,今天是公司的期末盤點,
由於公司後半年業績不佳,導致菲律賓工廠已經停工半個月了,
看到一則則減薪裁員的新聞,
就覺得心裡七上八下,
雖然是很想換工作,可是經濟不景氣,工作不好找,
只能先努力充實自己了!

12/24

平安夜的夜晚,陪著閃光去淡水走走,吹吹海風....

12/20

上次惠雯幫屁祥安排相親,結果男方沒看中女主角,反而看中女主角帶來的朋友
因此今天屁祥又特地約"新"女主角(小雅)唱歌,當然又少不了我們這些配角+親友團啦!!

相親大會 

雖然女方很搶手,但不管如何還希望能成功嘍~~加油!!

12/19

晚上照貫例,我們又跑到淡大附近吃晚餐,
淡大週邊的商家,就是俗啦!!

12/16

才剛看完病,一整個昏昏沉沉地,想說5點了...快準備下班了!!
想不到主管突然說廠商開天窗,明天的貨都還沒包好,晚上要留下來加班
聽到差點沒昏倒=.="....而那位講話很中肯的主管還說大約2小時就好了!
屁啦!!搞到快午夜12點才結束,真是虐待勞工丫

12/15

有種感冒愈來愈嚴重的趨勢,現在因為鼻塞,連吃飯就覺難過...囧
晚上就和閃光去關渡醫院看病....
我問醫生吃完藥會不會想睡,她說不會,
可是我怎麼一吃完,馬上就有昏昏欲睡的感覺!(有種被騙的感覺=.=")

12/14

大哥久久回台一次,想說很久沒一起聚餐,於是他就提議中午要外出用餐,可是爸爸還是習慣待在家裡,
索性大家就在家裡用完餐,下午就直奔東山走走,
可以外出,最開心的就屬凱凱了!!一直手舞足蹈地....真好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n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